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延至下月10日復操

時間:2020-03-24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的桑馬達呼籲大家遵從專家意見

  【大公報訊】綜合曼徹斯特晚報、每日郵報報道:原定本周恢復操練的曼聯,為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而延期,據報暫定於下月10日復操,但最終仍得視乎屆時國內的疫情。

  曼聯原定今天回到卡靈頓訓練基地復操,但鑒於英超進一步推遲複賽日至下月30日,英國政府也呼籲人民非必要時不要外出,盡量留在家中,故曼聯亦押後復操時間至暫定下月10日。不過,曼聯亦為各球員擬定了訓練計劃,要求球員在家中進行以保持狀態。中場桑馬達表示,大家都很冷靜,此刻必須保持耐性,遵從專家的意見直至可以重新比賽。

  或許在這個鬱結期間,有人希望大家笑一笑、輕鬆一下,近日英國流傳一段WhatsApp,言之鑿鑿指溫布萊大球場會啟動地下的發熱線,再關閉球場上蓋,變相令球場成為一個大焗爐,用以煮製超巨型的闊條麵,切割後再透過無人機分派予足不出戶的居家人民,英格蘭足總已表示消息純屬虛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