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曼聯換帥機會越來越大

時間:2020-02-17 04:23:53來源:大公報

  蘇斯克查上季季中接替眾矢之的摩連奴後,曼聯立即發揮易帥效應,成績直線回升,但之後打回原形,本季繼續備受內憂外患的種種問題困擾,成績和表現持續未見大起色,這位球隊名宿在本季後丟職的可能,如今看來已越來越大。

  最初繼承「教父」費格遜的莫耶斯,未獲給予足夠時間便「改革未捷身先死」,即使換上名帥雲高爾及摩連奴,表現也未盡人意。如今找來時興的「名宿主帥」蘇斯克查,本應給予他時間和足夠支援,可惜功利主義的美國班主格拉沙家族似乎又已經很不耐煩,更甚者是連曼聯球迷亦開始分為擁蘇和反蘇兩派,蘇斯克查或無奈只能成為球隊動盪時期的一個悲劇過渡人物。

  除了成績欠佳外,陣中的風風雨雨亦反映蘇斯克查暫仍未有壓場的能力,適逢現在市面上有前熱刺領隊普捷天奴等良帥,曼聯欲吸引其他有實力球員加盟,換帥似乎已是迫不得已。須知道曼城正面臨星散,曼聯要乘機「近水流台」,很大程度也在於球隊來季有否另一個哥迪奧拿。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