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聯賽/林柏特蘇斯克查去留命運迥異

時間:2020-02-17 04:23:51來源:大公報

  圖:林柏特獲車路士管理層支持\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快報、每日郵報報道:「藍車」車路士和「紅魔鬼」曼聯目前都是由球隊名宿領軍,本季表現如何,球迷大概心裏有數,看在眼裏的當然還有兩間球會的管理層。車路士最近為來季籌劃增兵頻見眉目,反觀曼聯上月在買人方面仍有所保留,似在預示兩位主帥車路士的林柏特和曼聯的蘇斯克查,去留命運將大不同。

  車路士上訴得直,提前在上月冬季轉會窗獲得解禁,但球會卻未有任何動作。不過,近日車路士已展開來季組軍工作,落實今夏從荷甲的阿積士收購摩洛哥翼鋒薛耶治,成為林柏特時代下的首簽。與此同時,林柏特亦已計劃在前鋒、左後衛和門將3個位置上添兵,人選也已曝光,據報談判進展良好。

  前鋒方面,林柏特的目標為法甲球隊里昂的穆沙迪比利,此子之前曾效力富咸,已有英超經驗,本季暫時替里昂上陣36次射入19球,林柏特相信他夥拍譚美阿巴謙會有良好效果。左後衛位置,林柏特有意讓荷蘭國腳尼敦阿基從般尼茅夫回巢,至於門將則欲以般尼的尼克普比取代表現與全球最高身價門將之名不符的阿列沙巴拿加,3人合共轉會費預計過億英鎊,反映會方對林柏特非常支持。

  曼聯在上月轉會窗雖然重金收購了葡萄牙國腳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但其實會方只是滿足了蘇斯克查四大增兵目標的其中之一而已,最為曼聯擁躉咬牙切齒的當然就是讓挪威新星艾寧夏蘭特溜到德甲的多蒙特懷抱這個「世紀錯失」,還有一直拖拖拉拉的祖雲達斯射手保羅戴巴拿、法甲的里爾中場保巴卡尼蘇馬爾等,看來曼聯高層亦與部分球迷一樣,對蘇斯克查的前景有所保留,現就等待球隊本季成績「不合格」,便可名正言順再度易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