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甲聯賽/拉素上盤信心之選

時間:2020-01-18 04:24:23來源:大公報

  圖:拉素前鋒恩莫比尼(右二)狀態大勇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創球會紀錄取得意甲10連捷的「藍鷹」拉素,今晚主場撲擊下游的森多利亞絕不腳軟,「讓球」的拉素讓一球/球半也值博上盤。(賠率1.84倍)(NOW638台、有線654及614台、無綫myTV Super 301台今晚10時直播)

  力爭11連勝

  拉素目前穩佔積分榜第3位,比榜首的祖雲達斯少6分但少踢1場,若維持強勢的話絕對是爭標的「黑馬」,尤其是他們已經在歐霸杯出局,餘下必然把全力放在聯賽之上。拉素於早前的意大利超級杯亦勇挫祖雲而捧杯,證明強勢非虛,雖然今戰有翼衛魯歷被罰停賽,但防中盧卡斯已傷愈,馬高柏洛路亦停賽「刑」滿復出,還有王牌射手恩莫比尼近3場入4球,目前以20球高居射手榜首位,球隊破門無難度。

  暫列第16位的森多利亞有後衛奧馬高尼停賽期滿復出,中場積及贊圖上仗交出1入球、2助攻,協助球隊主場大勝布雷西亞5:1,其中老牌射手加利亞雷拉「梅開二度」,但今季表現已比上季大大遜色,難阻雄鷹高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