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華頓看高一線客勝獲「利」

時間:2020-01-05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愛華頓中場主力基菲爾施古臣(左)具有級數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足總杯第三圈焦點賽事,利物浦主場對陣愛華頓明天凌晨零時01分舉行。利物浦本季迎來贏得英超冠軍最好的機會,莫說足總杯等本土賽事,歐聯冠軍都可以放埋一邊,今仗應會派出不少青年軍或副選應戰。愛華頓由名帥安察洛堤帶領,為討好球迷,他肯定要全力擊敗死敵利物浦,今仗可捧「主客和」的客勝。

  利物浦在英超未成立前是冠軍常客,曾經18奪本土頂級聯賽冠軍,未料英超1992年成立後,他們未曾染指英超冠軍,更被曼聯以20次冠軍壓過成為奪得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最多的球隊。利物浦與該隊球迷都希望盡早首奪英超冠軍。直到本季,利物浦大有機會實現夢想,相信曾為利物浦連歐聯冠軍也贏得的主帥高洛普,必會專心以舉起英超冠軍獎杯為首要目標。預計今仗只會以青年軍為骨幹,輔以副選球員奧歷治及拉爾拉拿為核心出擊,今仗要取勝並不容易。

  愛華頓新帥安察洛堤首遇利物浦,上任時豪言要利物浦球迷怕他,今仗肯定要擊敗利物浦以提升威望,預計派出陣容肯定會比利物浦強,以前鋒摩斯堅恩及中場基菲爾施古臣的級數,有望打倒利物浦,晉級第四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