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全力撲擊流浪

時間:2020-01-04 04:24:31來源:大公報

  圖:傑志前鋒洛迪古斯(前)狀態理想

  【大公報訊】菁英杯足球賽A組分組賽另一仗流浪對陣傑志,今午2時30分在大埔運動場上演。雙方在菁英杯表現同樣欠佳,但傑志實力稍好,在仍有機會爭取出線的情況下,今仗肯定全力撲擊分組賽3連敗的流浪。流浪剛於聯賽慘敗,隨即遇上另一場硬仗,實在難望反彈。

  傑志是港超近年班霸,雖然本季成績不如過往,在菁英杯更僅勝和負各一,但為提升競爭力已獲得3名猛將高美斯、朴俊炯及小將安永佳加盟,可見對爭取大小獎杯的野心,今仗自然不容有失。前鋒洛迪古斯在菁英杯對陣香港飛馬時「梅開二度」,今仗應會繼續為球隊爭取入球。傑志剛在聯賽主場以2:1擊敗飛馬,本季首度取得兩連勝,今仗巧遇哀兵流浪,肯定希望力爭各項賽事的3連勝,為下半季力爭佳績打好基礎。中場鞠盈智期望球隊能改善把握能力,連同加盟的新球員在新一年踢得更好。

  流浪本季表現甚差,在聯賽捲入護級漩渦的同時,在菁英杯更是3戰全敗兼失11球。流浪近兩仗分別在菁英杯以0:6大敗給理文及聯賽主場以1:7不敵富力R&F,兩仗共失13球,如此差勁狀態很難在短時間調整。雖然教練團嘉許球員在陣上的拚搏表現,但實力的確比其他球隊為弱,今仗碰上勁旅傑志,實在難逃厄運。

  票價80元,另設30元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