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三雄歐霸齊晉32強

時間:2019-12-14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格連活特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格蘭4隊悉數在歐聯晉身16強,而在歐霸杯英超3支球隊同樣全部出線32強。副選為主的阿仙奴未能為臨時領隊龍格保取得連勝,作客連追兩球逼和比利時的標準列治而保住首名出線,曼聯就憑小將格連活特「梅開二度」下,主場以4:0大破荷甲阿爾克馬爾,狼隊亦在主場以相同比數擊退比錫達斯而成功晉級。

  阿仙奴今仗有巴西守將大衛雷斯復任正選擔當中堅,下半場先連失兩球,龍格保隨即換入巴西小將加比爾馬天尼利,結果先憑前鋒拿卡錫迪扳回一城,之後馬天尼利助攻予18歲中場小將布卡約沙加建功追和2:2完場,亦得益於法蘭克福主場不敵甘馬雷斯而保住首名出線。狼隊在葡萄牙射手迪亞高祖達大演「帽子戲法」之下,主場亦大勝土超的比錫達斯4球,以次名出線。最近連挫熱刺及曼城的曼聯,士氣大振下憑艾舒利楊格下半場打開缺口,格連活特再下兩城加上桑馬達射入12碼,主場「4蛋」送給阿爾克馬爾,今季第2次錄得3連勝。不過,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仍表示下月需要增添2至3名進攻球員。

  歐霸杯32強抽籤將於下周一,緊隨歐聯16強抽籤之後進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