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利誓領威爾士贏波出線

時間:2019-11-19 04:24:26來源:大公報

  圖:威爾士隊長加里夫巴利

  【大公報訊】綜合BBC、talksport報道:被指「愛打高爾夫多於皇馬」的加里夫巴利,明晨就要為「第一最愛」威爾士賣命,於歐洲國家杯外圍賽E組生死戰,主場力圖挫敗匈牙利、反壓對手而以小組次名出線明年決賽周,為自己爭一口氣,並為傳聞明年1月「入魔」加盟曼聯造勢。(有線661及601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巴利今夏意外地留在皇馬,但依然不獲主帥施丹和球迷的青睞,皇馬名宿米澤陀域更指斥巴利心中重要性排序是:威爾士、高球、皇馬。自上月中替威爾士在歐國外戰罷克羅地亞後,巴利便一直報稱受傷而缺席皇馬的操練,但如今卻能入選代表隊,又引來一些閒言閒語,總之巴利一日留在皇馬,一日就有原罪。上場作客贏阿塞拜疆2:0之役,球迷就為巴利呼喊「威爾士,高爾夫,皇馬」這句新口號,作為對巴利的支持及反擊。

  要走的終歸要走,夏天甩不了手就留待冬天。據報曼聯急欲找一位主力球星去挽救今季命運,相信巴利也希望有更多比賽時間,好以佳態來迎接季後的歐國杯(如出線)、至少亦有明年3月的附加賽。上仗巴利只踢了60分鐘,經過「熱身」後今仗有望踢足90分鐘,力爭助球隊出線。此外,威爾士亦有中場祖阿倫停賽後復出,重新取代上仗其替補人但表現出色的祖摩利,艾朗藍斯亦可候命,讓主帥傑斯面對「排陣煩惱」。

  領先威爾士1分的匈牙利要爭取直接出線的話,今戰亦屬非勝不可,因為落後2分的斯洛伐克主場應穩贏包尾的阿塞拜疆,若匈、斯最後同得13分的話,匈牙利亦會因對賽成績不及而只能出席附加賽。主力射手施沙拉爾在分組賽踢足7場但僅入1球,表現未如理想,不過威爾士的入球亦不多,「入球大細」的球數[2.5],應買細(賠率1.65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