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停賽過後/「耶穌仔」美斯均重納正軌

時間:2019-11-15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加比爾捷西斯(黃衣)在美洲杯被逐後發脾氣,結果被加罰停賽兩個月

  【大公報訊】據sportsmole報道:巴西前鋒、「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和阿根廷球星美斯,4個月前經歷同一命運,不約而同在美洲杯的最後一仗領紅被逐,並分別在行為和言語上有過激表現,結果分別在國際賽停賽2及3個月,如今美斯亦繼捷西斯後「放監」,作「淪落人」的一次正面交鋒。

  22歲效力曼城的捷西斯在7月初的美洲杯四強射入1球,協助巴西以2:0淘汰阿根廷,決賽對秘魯時上半場先後貢獻1助攻、1入球,但他在下半場就「兩黃一紅」被逐,離場時在盛怒之下腳踢水樽、拳打後備席廂之外,還推移VAR(視頻助理裁判)屏幕設置,結果因而被罰停賽2個月,令他錯過9月份對哥倫比亞及秘魯的友賽,上月就復出。捷西斯亦曾為此而道歉,形容這是一次成長的經驗,他表示:「我在那次賽事(美洲杯)學到很多,對我來說很有益。在我拿到第二面黃牌時,我問自己『為何是我?』現在我會明白這種事情總會發生。我為巴西奪標而深感高興,賽事也證明了我其實可以在大賽中有好表現。」

  比捷西斯大10歲、身經百戰的美斯同樣「老馬有火」,季軍戰對智利時領紅被逐,賽後拒絕領獎之餘,更批評南美洲足協「貪污腐敗」,原本遭足協罰禁止半年國際賽,後來減至3個月,現在亦「刑」滿重新領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