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信納解釋/英足總不追究哥帥賽後言論

時間:2019-11-13 04:24:31來源:大公報

  圖:哥迪奧拿當日就利物浦兩度涉嫌手球向裁判投訴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利物浦對曼城的榜首大戰完結後仍有不少餘波,落敗一方的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多次在比賽中向助理裁判甸恩投訴,他又在賽後受訪時公開「感謝球證做得很好」,似乎以譏諷的口脗表達不滿。雖然事情引來不少爭議,不過英格蘭足總決定不追究,他們不會對哥帥作出任何指控,原因是他們沒有把哥帥的言論視為諷刺或挑釁。

  曼城上周於英超焦點戰作客以1:3不敵利物浦,哥迪奧拿於比賽中多次向球證表達不滿,例如他在利物浦涉嫌比賽中第二度於禁區內犯手球時,就很激動地走向助理裁判甸恩,並舉起兩隻手指向甸恩作出投訴,他於賽後更曾當面找來球證交涉。並於賽後接受訪問時,「感謝球證做得很好」,讓人感覺他譏諷球證,不過哥帥強調沒有挖苦球證,他是真心感謝球證,他只是如常與球證握手示好。英足總似乎採信哥帥的解釋,故決定不會對哥帥作出任何指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