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C朗為祖雲取主勝

時間:2019-10-21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朗尼(中)的美職生涯以輸波終結\美聯社

  職業生涯總入球剛達700大關的C朗拿度,昨晨又增添1球,為祖雲達斯先開紀錄,易邊後隊友比真歷射入奠定勝局的入球,令祖雲主場以2:1力克一度扳平的博洛尼亞,以8戰得22分繼續佔據榜首,C朗今季暫時意甲已射入4球。拿玻里就憑波蘭射手米歷克「梅開二度」,主場贏維羅納2:0,緊守第4位但落後祖雲6分。(soccerway)

  聖門欲搶簽艾歷臣

  法甲豪門「聖門」巴黎聖日耳門有意攔途截劫皇家馬德里的收購目標、熱刺中場靈魂人物基斯甸艾歷臣。雖然熱刺欲於明年1月冬季轉會窗把艾歷臣出售以賺回一筆,不過該名丹麥國腳亦有權在1月與任何球會簽定預備合約,待明夏約滿後才正式以自由身離開,故此若聖日耳門向艾歷臣開出優厚條件的話,後者大有可能「棄馬投門」。(每日郵報)

  朗尼美職大敗告別

  英格蘭球星朗尼的美職聯生涯,以一場大敗告終,其效力的華盛頓聯隊在昨晨的美職季後賽作客雖在補時逼和FC多倫多1:1,但在加時卻連失4球,最終以1:5遭對方淘汰,踢了105分鐘後被換出的朗尼,隨即完成約一年半的北美生活,為球隊在美職上陣50次、射入23球。本周四便年滿34歲的朗尼,將回到英格蘭加盟英冠的打比郡,擔任球員兼教練。(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