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戰報/捷西斯為曼城入第50球

時間:2019-10-21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加比爾捷西斯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憑上半場的3分鐘內連下兩城,曼城於昨晨的英超作客重響勝鼓,以2:0擊敗水晶宮,為球隊先拔頭籌的巴西射手、「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取得加盟曼城以來的第50個「士哥」里程碑。

  2:0客勝水晶宮

  捷西斯於39分鐘接應貝拿度施華精準的傳中飛身頂入成1:0,僅兩分鐘後大衛施華接應史達寧傳送改寫紀錄成2:0;主隊後備入替的射手賓迪基末段頭球攻門,但皮球被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托高再中楣而未能拉近比數,最終曼城維持兩球勝果。捷西斯攻入個人今季第3個聯賽入球後,加盟第4季以來累積入球達半百關口,當中英超30球、聯賽杯6球、足總杯5球、歐聯9球。

  22歲的捷西斯今季暫時在5場作客比賽擔任正選,全部取得入球,他說:「頭槌方面是我仍需改進之處,例如今仗入球我本來想用頭頂,但我覺得是用肩撞入了,實在有點幸運。」

  車路士在首席射手譚美阿巴謙屢失戎機之下,幸好憑左閘馬高斯阿朗素於73分鐘「一錘定音」,主場險勝紐卡素1:0,錄得所有賽事5連勝。不過其倫敦宿敵熱刺就繼續沉淪,主場僅憑迪利阿里的入球而逼和屈福特1:1,該仗VAR(視頻助理裁判)又「獻醜」,本來阿里的入球已獲判有效,但屏幕卻顯示入球無效,令球迷一時間感到混淆,負責提供服務的公司為事件致歉,又承諾會與球證和英超賽會加強溝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