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諶龍逆轉安賽龍入決賽

時間:2019-10-21 04:24:0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丹麥歐登塞報道:丹麥羽毛球公開賽前天進入準決賽日,中國隊女雙陳清晨/賈一凡、男單諶龍擊敗各自對手進入決賽,女單陳雨菲因賽中扭傷右腳,不得不放棄比賽。

  現世界排名第3的陳雨菲與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台北球手戴資穎爭奪決賽門票。戴資穎率先進入狀態,在比賽中大角度調動陳雨菲,以21:14先下一局。第二局,陳雨菲調整狀態,比分交替上升,在打到11:13時,陳雨菲在側身反手擊球時不慎扭傷右腳。在場邊緊急處理後,陳雨菲再度上場,堅持打了一分鐘後被迫放棄比賽。

  國羽女雙「凡塵」組合陳清晨/賈一凡苦戰3局,以18:21、21:17、21:18逆轉戰勝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賈一凡在一次飛身救球中腿撞到球網邊柱,讓現場球迷捏了一把汗。「凡塵」組合將在決賽中迎戰韓國的白荷娜/鄭景銀。

  當天壓軸大戲男單準決賽堪稱「雙龍會」,世界排名第5的諶龍對陣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球手安賽龍。安賽龍坐擁主場優勢,在現場觀眾一邊倒的加油聲中先聲奪人以21:12拿下首局。第二局,諶龍逐漸找回了自己的節奏,穩紮穩打,以21:14扳回一城。決勝局中,諶龍開局主動失誤增多,一度以4:12大比分落後,換邊後,諶龍重建信心,反而安賽龍求勝心切失誤增多,反被諶龍逼至19:19,最後信心崩潰的安賽龍被諶龍直取兩分拿下整場比賽。諶龍將在決賽中對陣現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球手桃田賢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