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英健賽車運動會盼入三甲

時間:2019-10-18 04:24:28來源:大公報

  圖:左起:羅逸林、詹家圖、李英健、洪壽鴻,昨出席授旗禮\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國際汽車聯會(FIA)舉辦的首屆賽車運動會將於下月1日至3日在意大利城市羅馬北部的瓦萊倫加賽道舉行,香港將派出李英健、葉恭正、詹家圖、洪壽鴻、羅逸林5名車手參加賽事。香港汽車會昨午舉行授旗禮,將與葉恭正搭檔出戰GT Cup賽事的李英健表示,能夠代表香港出賽感到光榮,期望能奪三甲佳績,為港爭光。

  GT項目是今次賽車運動會的重頭戲,由22支國家及地區代表以兩位賽車運動員組隊進行比賽,港隊代表由著名賽車運動員李英健及來自KCMG車隊的葉恭正駕駛22號車Honda NSX GT3出戰。

  李英健表示,由於香港沒有賽車場,所以是次比賽對香港賽車運動別具意思,對於能夠代表香港出賽感到光榮,希望憑着累積多年參加GT比賽的經驗,期望能奪三甲佳績。

  房車杯將由詹家圖駕駛88號車Honda Civic FK7 TCR出戰;洪壽鴻則駕駛由香港車廠研發的KC MG-0(車號待定)戰車參加F4方程式杯;羅逸林會參加電競賽車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