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重拾輝煌/意大利鎖定決賽周資格

時間:2019-10-14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意大利隊球員賽後祝捷\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反傳統在主場穿上綠色球衣的意大利,成為繼比利時之後,第2支出線明年歐洲國家杯決賽周的球隊,他們在昨晨外圍賽主場以2:0打敗希臘後,在小組7戰全勝篤定取得前兩名而入圍,經歷缺席2018年世界杯的恥辱後,總算踏出復興的第一步。此外,意大利在文仙尼帶領下已錄得8連捷,只差1場可平球隊紀錄。

  面對銳意死守的希臘,全場佔超過7成控球率的意大利要戰至63分鐘,才因對方在禁區內用手阻擋恩斯治尼的射門被罰12碼,並由佐真奴費路操刀中鵠而打破僵局,至78分鐘再憑貝拿迪斯治接應邦路斯傳送取得「保險球」,奠定勝局贏2:0。賽後文仙尼說:「上半場我們過分急躁了,應該有耐性地製造進攻空間,長傳絕非己隊所長,下半場球員表現放鬆了,結果亦達到我們的目標。」

  勢追平9連勝紀錄

  經歷小組7連勝及再之前的友賽獲勝後,意大利如今已告8連捷,下一仗外圍賽作客「魚腩」列支敦士登,勢必可追平1938至39球季創下9連勝的隊史紀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