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荷蘭猛攻北愛勝算高

時間:2019-10-10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華基爾雲迪積克(右)是荷蘭的中流砥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C組,荷蘭將於主場迎擊北愛爾蘭。少踢一場的荷蘭暫落後北愛3分,本來頭威頭勢的北愛一遇強手便現形,相信主隊今仗有力擊退對手。(有線662、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荷蘭於上月的兩場外圍賽,連勝德國和愛沙尼亞,而且兩仗都射入4球,表現繼續向高峰進發。利物浦「孖寶」華基爾雲迪積克和韋拿杜姆仍為球隊的中流砥柱,其他主力如中場雲迪碧克、法蘭基迪莊等繼續榜上有名,還有近年在球隊鋒線表現極出色的迪比,以及在上次國際賽期取得入球後,一直延續勇態的射手當耶爾馬倫,主隊勢必向客軍作出猛烈攻擊。

  北愛首四仗先後兩勝白俄羅斯和愛沙尼亞兩支實力明顯較弱的球隊,但遇強即現形,上仗主場負於德國0:2,現在碰上另一強隊荷蘭,相信結局亦是一樣。中堅莊尼伊雲斯、中場史堤芬戴維斯、前鋒拿菲迪等主力皆在陣中,但射手干拿華盛頓和中場佐敦鍾斯都因傷未有入選,令實力進一步打折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