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楊旭:盡力拿下每一分

時間:2019-10-10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楊旭(左)直言國足今仗不會輕敵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為備戰與關島的世杯外賽事,國足繼續在廣州天河體育場外場進行訓練,前鋒楊旭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管對手是誰,都要盡力拿下每一分。

  與關島的較量將是本次外圍賽國足的第二場比賽,同時也是第一個主場比賽,在上一場比賽中,國足客場以5:0大勝馬爾代夫。楊旭說:「全隊上下都知道這場比賽(對關島)的重要程度,大家也能看到我們在訓練中的積極性和態度上都有了更高的追求,主教練納比也說了,無論對手是誰,都要盡力拿下每一分,爭取更多的淨勝球。」

  在愛斯賓奴效力的武磊回歸,26名球員都來到了訓練場。

  談到武磊,楊旭說:「武磊剛剛歸隊,有些疲勞,但他此前一直在打比賽,身體狀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我們一些球員,包括後防線上新來的球員也會快速融入球隊,現在我們首要的任務是拿下這場比賽。」

  作為國足陣中的一位老隊員,楊旭表示,這是球隊衝擊世杯非常好的一次機會,「這次舉國上下都給我們創造了很多的便利條件,而且我覺得這是我們最好的一次機會,我們應該盡自己所能把握住這次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