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片光明/拿達路馬天尼斯成阿隊新希望/河 馬

時間:2019-10-09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拿達路馬天尼斯(右二)在上仗為阿根廷友賽墨西哥時連中三元

  效力意甲勁旅國際米蘭的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在上月的國際賽有突出表現,今季在球會亦站穩主力位置,現年22歲的他,絕對有條件爭取成為阿根廷國家隊未來的鋒線重點人物。

  上仗友賽墨國演帽戲

  在美斯持續未能在國際賽交出良好表現、忙於為曼城比賽的阿古路開始並非每次也入選、希古恩逐漸淡出、保羅戴巴拿定位仍有待確認、莫路伊卡迪又因競技以外的問題而難於入選之下,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實在需要尋求一名主力前鋒接班人,而馬天尼斯就極有條件成為此人。馬天尼斯暫時為阿根廷上陣只是13次,但已射入9球,包括上仗友賽墨西哥時首次連中三元,他之前在阿根廷U20亦有高效率表現,看來與國家隊非常「夾嘴形」。

  馬天尼斯上季在國際米蘭「後備多過正選」,但今季有原來的首席射手伊卡迪離隊,又獲得新主帥干地重用,開季無論是聯賽和歐聯都是球隊主力,在獲得更多上陣機會、高水準的歐聯比賽和名帥干地的指引下,未來或有可觀的進步幅度,對國家隊來說當然就更加好。意大利傳媒亦分析,在擺脫了伊卡迪和史巴列堤(國米前主帥)的陰影後,馬天尼斯現在已是國米的新領袖,前景一片光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