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場外拾趣/遭愛犬搶風頭不呷醋

時間:2019-09-22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安迪絲古(左)與抱着其愛犬的母親合照

  勇奪美網后冠,安迪絲古固然一鳴天下響,同時意外地令其寵物愛犬「Coco」走紅。Coco是一隻棕色雌性捲毛犬,外形非常可愛,經常在安迪絲古的社交媒體中亮相,早已引起粉絲們的注意;Coco也不時獲安迪絲古的父母攜同入場,做安迪絲古的另類忠實支持者,今次美網亦不例外,亦因此令更多觀眾認識到這隻甚討人喜愛的「小狗女」,搶鏡程度絕不讓主人專美。

  安迪絲古是一名「寵物控」,小時候回到父母祖家羅馬尼亞居住時,每在街上碰見有流浪貓狗,便會耐心地替牠們清洗乾淨,然後再帶牠們到獸醫診所作檢查。安迪絲古自己本來也一直飼養一隻小狗女Jessica,可惜牠在去年初離世。不過大約一個月後,安迪絲古一家又迎來了第四個成員,牠正是Coco。

  相比安迪絲古每每要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打贏比賽,Coco毫不費吹灰之力便贏得安迪絲古及其父母的痛愛。有時Coco亦會「狗女大過主人婆」,例如之前安迪絲古贏得羅渣士杯後,瑪莉亞和父親尼古接受電視訪問的片段被上載後,推特上的留言竟然一面倒在談論在中間的Coco,不過安迪絲古當然不會為此爭風呷醋。

  安迪絲古的父親是一名工程師,母親則在安大略省一間金融公司擔任法規事務主任,兩人於1994年移居加拿大,亦希望愛女在當地有更好的生活,相信Coco肯定是可見將來安迪絲古人生的其中一個重要部分。《紐約時報》在美網期間,以「竊取人心和廣播時間」來形容Coco,足以反映Coco在今次美網甚至比絕大部分參賽者更具光芒。Coco到來後,安迪絲古便接連贏得比賽冠軍,並摘下個人首個大滿貫,可謂極旺主人,看來亦已成為安迪絲古的「活動吉祥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