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決「捕鵲」望取五連勝

時間:2019-09-14 04:23:54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力爭英超開季五連勝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開季4戰全勝高踞榜首的「紅軍」利物浦,將於今晚英超早場主場欣逢「喜鵲」紐卡素。主隊實力和狀態固然遠在對手之上,兩大非洲鋒線主力亦毋須應付剛過去的國際賽,小休生息迎接重開的聯賽和下周中開打的歐聯,今戰就要大勝一仗,以五連勝走勢續居榜首來提振士氣。(NOW621及611台今晚7時30分直播)

  利物浦是今季英超唯一長勝將軍,4仗亦攻入12球,暫時與射入14球的曼城是入球達雙位數的僅有兩隊。鋒線「三叉戟」的沙迪奧文尼、穆罕默德沙拿和羅拔圖法明奴分別已各有2至3球進帳,前兩者都毋須應付國際賽,養精蓄銳準備未來一周的兩條戰線,亦好讓上仗「躁火」的文尼冷靜一下。門將艾利臣比加據報已開始恢復輕量操練,但今仗仍會由阿祖安卡斯迪路把關。紐卡素開季兩連敗後,近兩仗1勝1和取得4分,包括「爆冷」作客贏熱刺1:0,不過「喜鵲」對上一次在英超作客擊敗利物浦已經是1994年的事。客軍備受傷患困擾,除已有前鋒杜韋加爾、翼鋒馬特列治、法國「孖寶」辛特麥斯明和科利安利祖尼受傷上陣成疑外,中場主力桑恩朗達夫又不幸於日前操練中足踝受傷難以候命,安祖卡路爾同樣倦勤未能「倒戈」,此役只能輸少當贏。次席的「藍月亮」曼城就在今晚尾場作客對「金絲雀」諾域治。(NOW62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曼城作客勝算高

  力爭衛冕的曼城,眾主力如史達寧、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等主力球員都在國際賽有優異演出,尾二的諾域治只能寄望「破蛋」、妄想搶分。

  「紅魔鬼」曼聯就可堪憂慮,今晚他們主場迎擊「狐狸」李斯特城時,隨時有多達7人缺陣。(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艾歷拜利、達洛治和勞基梳爾本已在養傷,保羅普巴和安東尼馬迪爾就新加入肯定缺陣行列,至於患病的連格和背傷的雲比沙卡就上陣成疑,令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大感頭痛,需起用尼曼查馬迪、桑馬達等年長球員。近3仗僅獲2分的曼聯,面對2勝2和、是在榜首雙雄以外唯一不敗之師的李斯特城,繼續有極大失分危機。

  利物浦對紐卡素預計陣容︰

  利物浦(4-3-3):門將:13阿祖安卡斯迪路;守衛:66阿歷山大阿諾特、4華基爾雲迪積克、12祖高美斯、26安德魯羅拔臣;中場:14佐敦軒達臣、5韋拿杜姆、7占士米拿;前鋒:11穆罕默德沙拿、9羅拔圖法明奴、10沙迪奧文尼。

  紐卡素(5-4-1):門將:1杜巴夫卡;守衛;17艾美卡夫、5法比安舒哈、8舒維爾、3杜密特、15積祖威廉斯;中場:24米基爾阿米朗、14艾錫希頓、11馬特治、30基斯甸艾素;前鋒:9祖連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