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國雙蛋贈北愛登榜首

時間:2019-09-11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基拿比(白衣)為德國隊建功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德國足總官網報道:德國及時反彈一洗負於荷蘭的頹風,他們於昨晨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C組關鍵戰,憑左閘侯斯頓保取得國際賽「處子球」及翼鋒基拿比補時奠定勝局,作客全場以2:0擊敗北愛爾蘭,並取代了對方的榜首地位。現時C組的形勢尚未明朗,德國與北愛同是5戰獲12分,而荷蘭也只因少賽一仗,以4戰得9分排名第3位,兩支傳統勁旅出線仍稍被看好。

  德國今戰勝來有驚無險,上半場主隊射手干納華盛頓有一次「單刀」機會,幸好門將紐亞出迎成功化險,否則德國便陷於苦戰。易邊後不久德國先拔頭籌,北愛守將把對方的右路傳中頂後,遠柱的侯斯頓保第一時間凌空抽射破網成1:0。餘下時間德國的攻勢一浪接一浪,但要直至補時才靠基拿比接應後備的夏維斯傳送再下一城,結果贏2:0。

  迪姆華拿繼續低沉

  本月底便年滿28歲的侯斯頓保,第4次為國家隊披甲取得首個入球,但同場的RB萊比錫前鋒隊友迪姆華拿就繼續「無貨交」,連續兩仗在下半場中段被利華古遜中場夏維斯入替。侯斯頓保也覺得自己的入球有大作用,他說:「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北愛整場都在壓迫我們,但我的入球就令球隊啟動了引擎,猶幸最終亦取得第2個入球奠勝。」

  德國主帥路維就認為球隊仍需進步,他說:「下半場己隊表現有改善,開始更多向前推進。球隊仍然處於學習階段,要學懂確保不會像上場般斷送領先優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