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盧卡古再為國米取勝

時間:2019-09-03 04:24:39來源:大公報

  由曼聯過檔的盧卡古又演佳作,下半場為國際米蘭射入奠勝的12碼,在意甲作客以2:1力克卡利亞里,與拖連奴及祖雲達斯同告兩連捷,但他在主射12碼時遭受主隊球迷種族歧視,教練干地呼籲球迷尊重每一個人。 (法新社)

  久保建英演西甲首秀

  被皇馬外借至馬略卡的日本中場「神童」久保建英,於上周日晚西甲作客華倫西亞之役,79分鐘後備登場作西甲「地標戰」,以18歲零89天成為歐洲4大聯賽史上比賽的最年輕日本球員,但球隊最終以0:2落敗。久保建英與巴塞新星安素法迪曾是巴塞青年軍隊友。   (路透社)

  迪姆普基膺最佳球員

  29歲芬蘭國腳、諾域治射手迪姆普基,當選8月份英超最佳球員。他在上月4場聯賽射入5球,包括對紐卡素時上演「帽子戲法」,對利物浦和車路士兩勁旅亦各入1球,儘管球隊僅獲1勝3負,但普基仍可壓倒像史達寧、美臣蒙特等表現同樣突出的球員而獲獎。 (每日郵報)

  圖:盧卡古射入十二碼 國米官網圖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