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排亞錦賽\中國女排輕取哈薩克

時間:2019-08-23 04:24:23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排球員段放(右)在網前扣殺\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女排亞洲錦標賽八強複賽F組首戰昨天在韓國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打響,中國女排以直落三局25:23、25:12、25:15輕取哈薩克,今晚6時與同是晉級四強的日本對壘,爭奪F祖首名晉級四強資格。(有線601、661台今晚6時直播中國對日本)

  因涉及東京奧運亞洲區外圍賽的入場券爭奪,哈薩克在本屆亞錦賽派出了較強陣容參賽,首局比賽也給予中國隊相當大的壓力,不過中國隊仍以25:23兩分之差驚險贏下。第二局中國隊漸入佳境,一開始就確立領先優勢,最終以25:12輕易報捷。最後一局,中國隊延續上一局的氣勢,哈薩克亦大勢已去無力還擊,最終中國隊以25:15再下一城。

  賽後中國隊主攻手段放表示,對手在場上還是製造了很多困難,但好在之前進行了針對性訓練,她說,賽場上所有人的調動都還是挺不錯的,賽前也做了很多困難準備,下仗希望能提早進入狀態。今天中國女排將迎戰衛冕冠軍日本,談到對陣日本隊,段放表示:「我們在場上場下輪換的人還是比較多,希望盡全力拚每一個球。」

  此前舉行的兩場小組賽中,中國隊分別以局數3:0的相同比分戰勝斯里蘭卡和印尼,鎖定小組第一名晉級八強複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