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隊二青會添四獎牌

時間:2019-08-18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六名獲得獎牌的網球運動員在頒獎禮後合照\網總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代表隊在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再傳捷報,昨天增添四面獎牌,其中在體校甲組網球男子雙打決賽,李孟憲/高朗添以3:6、2:6不敵四川組合溫廣林/溫廣森,遺憾與金牌擦肩而過,獲得銀牌,另一組合李侃駿/韋正樺則獲銅牌。而在體校甲組網球女子雙打決賽中,港隊增田椎奈/梁翠琦亦以0:6、1:6不敵武漢組合張瑾/韋思佳,獲得亞軍。在體校甲組單車女子78公里個人賽中,港隊的李思穎以第二名衝線,摘得銀牌。

  港網球隊在今屆賽事成績斐然,聯同早前的混雙金牌和銅牌,共收穫1金2銀2銅,一眾小將的未來令人期待。港隊教練勞啟豪表示對港隊今屆成績非常滿意,完全超出他的預期。接下來,這些年輕球手都有一個共同目標──進入國際網聯(ITF)青少年排名前100。勞啟豪坦言這次比賽的經驗對於隊員們來說很寶貴,而獲獎運動員的水平在全國青少年排行中屬於靠前,希望藉二青會比賽能夠增強他們的自信心,在之後的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