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青體育交流團寧波行成功

時間:2019-08-12 04:24: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由香港體育社團聯會主辦,香港賽馬會全力贊助的「寧波─香港青少年體育交流團」已於本月2日結束。交流團由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貝鈞奇任團長,包括籃球、田徑、排球、足球、柔道、劍擊超過一百三十位運動員和教練於上月28日自港出發,到寧波進行了為期6天的訓練和比賽,取得了超出預期的效果。

  寧波體育局局長張霓親自領導和部署了這次交流團的工作,讓香港青少年運動員可以在當地的體校和訓練中心進行練習和比賽,並跟當地同齡的運動員共同訓練,寓賽於操,兩地的教練們共同主持了整個訓練計劃,藉此建立了兩地運動員的友誼。

  青少年體育交流團至今已進行了第四年,頭三年分別到過上海、北京、內蒙,都取得滿意的效果。貝鈞奇表示,青少年運動員是香港體壇的未來,因此交流團對鍛煉和提升他們的成績、培養他們樹立正面的人生觀都非常有意義和重要,所以交流團有計劃長期舉辦下去,讓更多青少年運動員得益。訓練之餘,同學們還參觀了寧波名人博物館和奉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