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施丹:絕非不尊重巴利

時間:2019-07-24 03:24:23來源:大公報

  圖:施丹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日前直言「希望加里夫巴利及早離開」,被巴利的經理人怒斥不近人情,施丹就反駁說自己對巴利絕無不敬,解釋自己的西班牙語向來說得不好、經常都「出事」,今次亦然。與此同時,據知皇馬早已為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準備好合約,一切只待出售巴利套現後便會有行動。

  施丹日前表明巴利已非常接近離隊,亦希望他早日離開,被指說話涼薄,不過施丹就為自己辯護說:「我的西班牙語試過很多次出事了,我想澄清,首先我絕無不尊重任何人,包括所有球員,我一直都在說,球員就是最重要的,其次是我說過球會正嘗試把他賣走,第三點也是非常重要和關鍵的,就是巴利(上仗對拜仁慕尼黑)沒有上陣,原因是他自己不想比賽。目前他仍是皇馬球員,會跟隨球隊操練,明天的事明天才知道。」

  另外,據知施丹仍會盡最大努力希望收購普巴,皇馬也願意支付估計達1.5億鎊(折合約14.64億港元)的轉會費,但首先就要成功出售巴利。皇馬今季已新增5名球員,原本的頭號目標普巴就是施丹重建皇馬的最後一塊拼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