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狼隊對陣紐卡素看高一線

時間:2019-07-17 03:26:17來源:大公報

  圖:魯賓尼維斯(右)是狼隊中場主力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亞洲錦標賽今午在南京的頭場比賽,由「喜鵲」紐卡素對上季英超予人驚喜的狼隊。紐卡素在領隊賓尼迪斯離任後,暫時仍未有新主帥之餘,陣容更是「有出無入」,多名主將均已離開,雖然狼隊此行亦有不少青年軍,但仍有大機會「噬鵲」。(NOW621台今晚6時直播)

  賓尼迪斯比紐卡素早一步,本月初來到中超執教大連一方,外間估計已辭去英冠球隊錫周三帥位的布魯士為繼任大熱。球隊今夏已有多人離隊,包括上季球隊首席射手、西班牙的艾約斯佩雷斯轉投李斯特城,另一西班牙前鋒祖斯盧辛馬田則加盟艾拉維斯,中場迪亞美轉赴中東「搵食」,至於巴拉圭中場米基爾阿米朗、委內瑞拉射手荷西朗頓、加納中場基斯甸艾素幾名國腳仍在休假,無帥兼人腳受削,「遊埠」味濃。

  當紐卡素正「去西班牙化」之際,「葡萄牙化」的狼隊上季英超勇奪第7名,並獲下屆歐霸杯次圈外圍賽資格,下周便比賽,故相信狼隊今次中國行亦會認真備戰,中場魯賓尼維斯、門將魯爾柏迪斯奧等幾名葡萄牙主力均會披甲,值得信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