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足總邀流浪無條件打港超

時間:2019-07-16 03:24:19來源:大公報

  圖:貝鈞奇表示,足總邀請流浪升班不會有任何交換條件\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在夢想FC入信香港足總申請退出角逐今季港超足球聯賽後,足總董事局不出意料地邀請去季港甲聯賽季軍流浪升班,但不會接納對方提出在特定條件下升班,主席貝鈞奇表示無法向流浪保證「3年毋需降班」作為交換條件,應按足總賽例行事。

  足總昨午召開新一屆董事局首次會議,選出霍啟山、黃良柏為副主席並處理各專責委員會人事安排,以及討論接納夢想FC退出港超的後續處理。貝鈞奇在會後表示,足總按例邀請流浪升班替補夢想的空缺,惟流浪總監李輝立期望足總保證該隊「3年毋需降班」的交換條件,貝鈞奇稱無法做到:「保證某隊3年不降班對聯賽發展非理想事,應按足總賽例行事,升降不能有交換條件。」他說如游說流浪失敗,足總再另想辦法。另方面,足總按例要求夢想要證明沒有拖欠球員薪金,才接納該隊來季角逐甲組聯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