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奧歷治獲利物浦長約

時間:2019-07-12 03:03:25來源:大公報

  圖:奧歷治是利物浦奪得歐聯錦標的功臣之一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紅軍」利物浦的歐聯奪標功臣之一奧歷治,周三動筆與球會簽下一份新長約,具體年期未有透露,他得到領隊高洛普保證,新季將獲得更多上陣機會。

  奧歷治上季被投閒置散,一度面臨被賣走,偏偏在歐聯成為奇兵,在4強次回合「梅開二度」助球隊經典反勝巴塞隆拿,隨後在決賽對熱刺又替球隊射入鎖定勝局的第二球。本來該名24歲比利時射手與利物浦只餘一年合約,今夏亦獲西甲的貝迪斯青睞,但最終獲得利物浦論功行賞。

  奧歷治說:「我19歲時便簽約加盟,在這裏一步一步發展事業,變得成熟,一直在這裏過得很好。球隊仍很年輕,具極大潛力,而且每當操練時我也樂在其中,這種種對球員來說都是重要因素。」

  高洛普亦高興奧歷治留下,他說:「我們都希望再和他(奧歷治)簽約,慶幸他亦有這個意思。他知道自己經歷過一段艱難日子,但我們卻從未想過放棄他,尤其是球壇有時不會給予你足夠時間證明自己,幸而我們卻有充分時間,直至他再次準備好做9號球員,為球隊爭取入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