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男籃負澳洲NBL聯隊

時間:2019-06-25 03:13:19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男籃球員王哲林(左)在比賽中封阻\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雖然郭艾倫和周鵬雙雙出戰,但狀態平平的中國男籃還是在23日江蘇常州舉行的2019年中澳國際男籃對抗賽第三場比賽中以74:86不敵澳洲NBL聯隊。

  中國隊四人得分上雙,阿不都沙拉木和王哲林各得15分,郭艾倫10投1中僅得2分,卻送出全隊最高的4次失誤。

  上一場比賽中國隊就開場慢熱,最後驚險逆轉對手。這一場比賽中國隊對首發進行了微調,孫銘徽和可蘭白克進入首發,趙睿、翟曉川輪休,方碩、王哲林和阿不都沙拉木連續三場首發,值得注意的是,前兩場都高掛免戰牌的周鵬和郭艾倫出現在大名單中。

  中國隊主教練李楠賽後說:「我們打了特別差的開局,一是防守不夠專注,一段時間連續丟分;二是籃板球爭搶不力,對手搶了10個前場籃板。總體來講在下半時非常努力,感謝對手帶給我們很好的鍛煉機會,幫助我們找到問題,我們會繼續提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