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楠滿意球員表現

時間:2019-06-23 03:12:54來源:大公報

  圖:國籃主教練李楠在賽邊指導球員\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南通報道:為男籃世界杯練兵的中國男籃,前天迎來了與澳洲NBL聯隊熱身系列賽的第二場比賽,面對投籃更準、配合更加默契的對手,國籃從一度落後15分的逆境中實現逆轉,最終以101:98險勝。國籃主教練李楠賽後表示,整體來說對隊員們的表現比較滿意,比賽對於隊伍比較有鍛煉價值。

  本場比賽,國籃的易建聯、郭艾倫、周琦、丁彥雨航等球員依然沒有登場,對於這支「殘陣」隊伍的表現,李楠點評道:「我們缺了幾個人,但我們依然需要學會怎麼去贏球。今天是一場比較公正的比賽,希望隊員們能多打這樣的比賽,能夠學會怎麼去贏球,對我們球隊來說比較有鍛煉價值,我們需要向對方學習身體對抗,有進步但做得還不夠。」

有助樹立信心

  本次熱身系列賽的另一個目的是考察隊員,對此李楠說:「這個比賽是對一批球員的考察,很多球員已經證明過自己,現在需要他們有個健康的身體。剩下一大批球員,今天輪轉的人比較多,兩邊一開始有些脫節,我們希望通過比賽來看,3場球之後會有評估和選擇。」

  李楠透露,本場的計劃中已經對於隊員們的出場時間進行了一定的調整和平衡。「這批運動員需要靠這種比賽樹立信心,會幫助他們積累信心。」李楠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