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奇雲安達臣首圈淘汰諾里

時間:2019-06-20 03:13: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皇后會杯網球錦標賽前晚在英國上演,傷愈復出的2號種子、南非球手奇雲安達臣以盤數2:1反勝英國的諾里,順利晉級次圈。法國的西門亦以2:1反勝另一位東道主球手獲特,亦打入次圈。(NOW636台今晚7時直播次圈賽事)

  奇雲安達臣因傷缺席了整個泥地賽季,終在今次皇后會杯復出。面對東道主球手諾里,久疏戰陣的奇雲安達臣不斷被破發,以4:6先輸一盤;次盤,雙方各自保發,最終打成6:6而進入「搶七」,結果奇雲安達臣以7:6(5)追平;決勝盤,諾里發球表現下滑,奇雲安達臣在取得一次關鍵破發下,以6:4取勝。西門則以3:6、6:3、7:6(2)淘汰獲特晉級。

梅利男雙賽場復出

  至於接受了髖關節手術後回歸賽場的英國名將梅利,在男雙賽場復出,成為是賽的另一焦點。梅利與西班牙的盧比斯聯手出戰,由於首天沒有賽事,他們進行長達兩個半小時的訓練,目前狀態相當不錯,若一切順利,梅利勢將出戰溫網甚至繼續網球生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