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傳勇士擬頂薪與杜蘭特湯遜續約

時間:2019-06-16 08:35:47來源:大公報

  圖:杜蘭特(中)為爭總冠軍而勇戰受傷\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總決賽已落幕,連續五年打入總決賽的勇士最終不敵首度晉身總決賽的速龍,不幸的是該隊有小前鋒杜蘭特在下季不能上陣,基利湯遜可能要到明年三月才能復出上陣,恰好他們在今年夏天都成為自由球員,令人擔心他們的去向。據報勇士有情有義,也對未來繼續爭取總冠軍相當有信心,勇士計劃向杜蘭特及基利湯遜提供長達五年的頂薪合約,如此一來,他倆將繼續與史提芬居里等人在未來五年力爭更多總冠軍。

  勇士自2015年起,連續五年打入NBA總決賽,並三度取得總冠軍,但遺憾今年因傷兵太多而不敵速龍,未能取得三連霸建立王朝。杜蘭特及基利湯遜都有嚴重傷患,外界都擔心他們在簽約上失去議價能力,同時也擔心勇士對他們如何取態。傳聞勇士管理層決定為再爭總冠軍豪賭未來,並報答兩人為球隊爭冠的心意,勇士將與杜蘭特及基利湯遜以最長五年兼頂薪續約,這樣,球迷在未來五年仍會見到史提芬居里、基利湯遜、杜蘭特及特雷蒙格連為主力的勁旅。

  勇士選擇與杜蘭特及基利湯遜頂薪續約,是希望維持良好形象及球隊文化,也是爭奪總冠軍必須做的決定。沒人清楚跟腱斷裂的杜蘭特能否回到最高水準,若留住杜蘭特,這樣勇士未來五年便沒有能力另簽具競爭力的球星爭冠,若把杜蘭特踢走,將來便沒有球星願意加盟這支沒有道義的球隊,長遠而言更影響他們的組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