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班牙大破瑞典締四連捷

時間:2019-06-12 03:13:32來源:大公報

  圖:西班牙球員賽後祝捷\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分組賽F組,周一上演西班牙主場對瑞典的榜首大戰,結果不出所料,西班牙於全場取得七成一控球率下,全場控制大局,並於下半場憑藉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及馬體會鋒將艾華路莫拉達的十二碼球,加上皇家蘇斯達中場新秀奧耶沙巴爾妙射得手,終以3:0大勝瑞典,賽後西班牙保持四戰全勝佳績續居榜首。

  主場大勝3︰0

  這是雙方第14次交手,西班牙以6勝4和3負佔優,瑞典上次客勝西班牙已經是1998年的熱身賽中,西班牙主帥安歷基今仗輪換八人,僅有效力車路士的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和皇馬進攻中場艾斯高繼續正選出場。雖然西班牙控制大局並錄得23次攻門,但他們上半場仍無法打開紀錄,瑞典門將羅賓奧臣表現得相當頑強。

  可惜,瑞典的嚴密防守終被中場施巴斯坦拿臣於63分鐘在禁區內犯手球破壞,一分鐘後沙治奧拉莫斯主射十二碼破網,助西班牙領先1:0。85分鐘,艾華路莫拉達在禁區內被踢跌再獲十二碼,沙治奧拉莫斯讓艾華路莫拉達操刀,後者一射破網成2:0。兩分鐘後,效力皇蘇的廿二歲中場新星奧耶沙巴爾於禁區頂右輔位扣過對手後,起腳射遠柱入網成3:0完場。艾華路莫拉達賽後大讚隊長拉莫斯讓他射十二碼令自己重拾信心。西班牙取勝後,四戰全勝以12分高踞榜首,較次席的瑞典多五分,羅馬尼亞與瑞典同分,但得失球差較遜居第三位,挪威有5分居第四位,馬耳他有3分居第五位,「傳統魚腩」法羅群島四戰皆北以零分包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