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界女排總決賽下月南京開打

時間:2019-06-12 03:13: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中新社報道:2019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將於7月在南京火熱開打。

  南京獲得2018年至2020年連續三年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主辦權。11日,2019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新聞發布會在南京舉行,組委會公布了今年賽事亮點、參賽隊伍、賽前準備等情況。國際排球聯合會亞太區總監路易斯.亞歷山大等人士參會。

  南京市體育局副局長費佳偉介紹說,2019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將於7月3日至7日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屆時分站賽排名最高的5支隊伍和東道主中國隊共6支隊伍,將在南京展開最終對決。

  費佳偉表示,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是中國女排備戰2019年日本女排世界杯、2020東京奧運會的重要賽事。根據目前分站賽情況,世界排球強隊塞爾維亞隊、美國隊、巴西隊等全力爭勝,有望齊聚南京總決賽,增加賽事含金量和全球關注度。

  「中國女排的競技狀態越來越好,球隊的成長應該說是跨越式的。」中國女排前隊長惠若琪當日在受訪時表示,今年,中國女排的重要任務是備戰奧運資格賽,面臨多支國際勁旅的挑戰。從目前來看,世界女排聯賽賽程變長之後,很多隊伍在各分站賽中派出了不同球員、打出了不同組合,都在為年底的比拼積蓄力量。她期待中國女排能發揮出更好水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