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伊高沙托尼轉投富力

時間:2019-06-11 03:13:17來源:大公報

  圖:伊高沙托尼盼助富力奪取所有錦標\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港超足球隊富力R&F昨天宣布,成功簽下應屆香港足球先生的大埔當家球星伊高沙托尼,球隊的實力將得到大幅度提升,新季繼續劍指各項賽事錦標。

  對於轉投富力,伊高沙托尼說:「我在港超已度過兩個球季,很高興能夠加入富力。我希望能繼續有好的表現,幫助球隊達成既定目標,也希望盡全力幫助球隊爭取所有錦標。」

  26歲的伊高沙托尼擁有巴西和意大利國籍,司職邊鋒,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出生及長大。他出身於巴甲豪門法林明高,2014年球季升上一隊,並且在該季出場8次獲得一次助攻;2015年至2016年球季外借到巴乙聯賽球隊,累積出場40仗,獲得兩個入球和兩次助攻。

  在效力另一港超球隊大埔兩年裏,伊高沙托尼上陣43場,攻入21球和30次助攻。上季港超聯出場了18次,攻入8球,位列射手榜第8位,並送出12次助攻,是大埔奪冠的重要功臣。

  上月香港足總舉行的香港足球明星選舉頒獎禮上,伊高沙托尼當選香港足球先生,另獲得最佳11人、最受球迷歡迎球星及球員之星合共4個獎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