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男籃輕取飛鷹

時間:2019-05-22 03:18: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9年度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賽事,昨晚在修頓室內場館上演,頭場東方龍獅在艾利諾及徐遠成各入20分協助下,以112:76大勝崇德飛鷹三戰全勝,崇德飛鷹仍未打開勝利之門。尾場由永倫對遊協,結果前者以100:73勝出,錄得四戰全勝,遊協則兩勝兩負。

  女甲聯賽今晚兩仗

  此外,2019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今天在北河街體育館進行,晚上7時10分由南華對七喜,尾場8時50分由安邦對福建,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觀戰。

  頭仗由南華對七喜,南華今年由新教練領軍,球員還在磨合中,上仗面對偉邦未能取勝,相信調整過後,將有較好表現。七喜主力球員仍在隊中,而且上仗戰勝在銀牌時表現出色的安青,氣勢不俗,雙方將有激戰。尾場安邦對福建,福建上仗未受考驗,上半場調整過後,下半場發揮水準,輕鬆勝出。安邦以年輕球員為主,拚勁十足,將會全力爭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