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鵜鶘獲選秀狀元籤

時間:2019-05-16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施安威廉臣成為今年選秀狀元\美聯社

  【大公報訊】2019年NBA選秀樂透抽籤昨早在美國芝加哥舉行,鵜鶘最終獲得狀元籤,灰熊、紐約人和湖人分別得到榜眼、探花和第四位選秀籤。

  揀中施安威廉臣

  鵜鶘無疑是本次樂透抽籤的大贏家,他們得到狀元籤,很有可能選擇被美國傳媒稱為繼「大帝」勒邦占士之後最佳新秀、效力杜克大學的施安威廉臣。這位小將可以作為建隊基石之用,此舉無論對於提升球隊的實力還是振奮球市都大有益處。

  施安威廉臣是今年選秀狀元的第一熱門,他昨亦有出席抽籤儀式,但他在儀式結束後便迅速離開。有傳聞稱他以為會去紐約人,但他沒有料到是鵜鶘得到了狀元籤,對此,他說:「我從未去過新奧爾良(鵜鶘主場所在城市),但我會帶着努力爭勝的精神加入任何選中我的球隊。」

  鵜鶘得到狀元籤後,在處理已在數月前便提出離隊的陣中當家球星「濃眉」安東尼戴維斯交易時會更加底氣十足,如果「濃眉」仍然執意要走,鵜鶘在今夏即使放走他,亦能有狀元籤作補救,加上急需重建的紐約人和湖人分別獲得了探花籤和第四位籤,這些都是相當不錯的交易資產,鵜鶘甚至能夠將「濃眉」交易至這兩隊中同時換取對方的選秀權,若能如此,鵜鶘的建隊前景將會十分光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