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涉再違規 或被禁參賽歐聯

時間:2019-05-15 03:18:06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剛剛蟬聯英超冠軍

  【大公報訊】據BBC報道:驚險地成功衛冕英超的曼城,卻有可能由喜變悲,該會正被歐洲足協調查是否違反財政公平條例,首席調查官將於本周作出裁決,據消息透露委員會內多人都認為若裁定曼城有罪的話,便應該禁止該隊參賽一年(指歐聯)。若曼城最終真的被禁賽的話,「兵工廠」阿仙奴甚至「紅魔鬼」曼聯隨時有機會「冷手執個熱煎堆」。

  兵工廠紅魔鬼或得益

  調查小組根據去年由德國一份報章泄露的資料作出調查,資料指曼城誇大獲取贊助合約的金額,務求合乎歐洲足協所定的財政公平條例。曼城在2014年亦因犯規而被罰款4900萬鎊,若再犯的話便可能並非罰款了事這麼簡單。

  一旦曼城被禁參加來屆歐聯,英超排第5的阿仙奴甚或第6的曼聯(若阿仙奴奪取歐霸杯而晉身歐聯,席位變成由曼聯遞補獲得)都有機會補上,不過一切有待歐洲足協決定是否把曼城的席位維持給英超,而且若曼城提出上訴的話,就未必能趕及在下屆執行,阿仙奴和曼聯到頭來可能空歡喜一場。

  另外,下季加盟車路士的20歲美國中場小將基斯甸普列錫在接受訪問時,並未有提及夏薩特,令人猜測夏薩特真的會轉投皇馬。他說:「車路士有很多優秀球員,我期待和尼高路簡迪並肩作戰,他是個很出色的球員,我急不及待要和他會面,還有後防球員如大衛雷斯和魯迪格,我也期待和他們共事,我想將會很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