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帥:紅軍搶冠需更完美表現

時間:2019-05-14 03:18:04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主帥高洛普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儘管已打出了97分的驚人成績,可惜一山還有一山高,利物浦仍然無緣首個英超錦標,要一嘗夙願的話,至少要等來季,亦即距離上次頂級聯賽冠軍足足30年。領隊高洛普直言來季欲圓夢的話,或需要有完美的表現。

  被問到利物浦的最佳水準是否仍不足夠奪標時,高洛普回應說:「我不會為此憂慮。今季我們有這般水準,下一季我們就會有另一番不同的表現。今季我們邁出了難以置信的一大步,但亦只不過是開始的一步,期望往後陸續有來,球隊也會再次努力爭標。」

  不過,高洛普也承認英超聯的水平已提升至一個沒有犯錯空間的程度,他說:「曼城有一支高質素球隊,財力雄厚,其他配套設施應有盡有,任何其他球隊要超越他們並不容易,我們必須非常、非常接近有完美表現才能贏取英超冠軍。」

  主將穆罕默德沙拿誓言來季要助球隊奪標,他說:「整季我們就只輸過一仗,我們已付出一切努力,得到97分,來季我們會繼續為錦標而戰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