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中國賽艇隊世盃獲4金

時間:2019-05-14 03:18:01來源:大公報

  賽艇世界杯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站12日舉行了各個項目的決賽,在14個奧運項目的金牌爭奪戰中,中國賽艇隊共斬獲4金。

  在當日舉行的男子雙人雙槳決賽中,中國隊的張亮和劉治宇奮力拚搏,勇奪金牌,這是本屆世界杯上中國男隊取得的唯一一塊男子項目的金牌。在女子雙人雙槳的決賽中,中國隊的王宇微和魯詩雨,技壓群雄,奪得金牌,在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決賽中,中國隊的潘旦旦和吳強實力出眾,輕鬆奪冠,在女子四人雙槳的決賽中,崔曉桐、呂揚、張靈和陳雲霞戰勝老對手荷蘭隊奪金。(新華社)

  咸美頓F1西班牙站稱王

  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西班牙站前晚完成正賽,平治車隊的英國車手咸美頓以1小時35分50秒443的成績贏得冠軍,這是他今季第三個分站冠軍,連同第54個圈造出的最快圈速1分18秒492所獲的一個最快圈速積分,他在西班牙站共取得26分。咸美頓的芬蘭隊友保達斯為平治車隊包攬前二另一個位置。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達賓獲得第三名。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及法國車手加斯利只獲第四及第五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