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安達靴里拉決離紅魔鬼

時間:2019-05-13 03:17: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安達靴里拉成為「紅魔鬼」曼聯「逃亡潮」的第2人,他證實將於季尾約滿後離開,結束在奧脫福的5年生涯,相信會以自由身加盟「聖門」巴黎聖日耳門。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上月確認隊長路爾斯華倫西亞將會離隊,如今就到29歲的西班牙中場靴里拉,他在2014年由畢爾包來投,2016至17球季更當選曼聯的最佳球員。靴里拉帶點依依不捨說:「從我剛到來、首次穿起球隊球衣和在這裏比賽,我就知道曼聯早在我心中,每當我聽到球迷高喊自己名字時,我都有特別感覺,我將會記住近200場替曼聯的比賽,感謝這奇妙的5年。」靴里拉的同胞桑馬達,同樣在今夏完成合約,會方表示續約談判仍在進行。此外,門將迪基亞尚未續約,保羅普巴和「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亦前景未明,盧卡古和拉舒福特兩位鋒將都受國外豪門青睞,相信「跳船」的球員將陸續有來。

  傳「山神」普巴為錢爭操刀

  此外,曼聯又被揭醜事,據報「山神」和普巴每個入球或助攻都有額外獎金,其中已賺50萬鎊周薪的「山神」,每入一球獲7.5萬鎊,每次助攻有2.5萬鎊,普巴入球和助攻則分別有5萬和2萬鎊,故此便出現今季揭幕戰對李斯特城時,兩人爭射12碼的醜態,亦反映兩人為曼聯比賽,「講金多過講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