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世界殘奧田徑賽獲114金

時間:2019-05-13 03:17: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北京報道:世界殘奧田徑大獎賽(北京站)昨天落下帷幕,中國獲得114枚金牌,並打破T37級女子跳遠和4×100米混合接力兩項世績。

  此次大賽於上周五在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開賽,共設逾200個小項,雲集了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的253名殘疾人運動員,賽事總規模超過600人。

  由於本次賽事的成績將作為分配東京殘奧會入場券的依據,參賽隊員也將通過本次比賽獲得國際分級,中國派出了124人組成的代表團,是參加殘疾人田徑項目國際賽事規模最大的一次。94名運動員中,既有多次征戰殘奧並獲得獎牌的老隊員,也有近年來湧現出的新生力量,其中新入選的運動員佔全部人員的近三成。

  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競訓一部副部長高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本次比賽,中國選手發揮了正常水平,達到了考察隊員、鍛煉隊伍的目的,為備戰明年的東京殘奧打下了基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