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韓旭助自由人勝中國女籃

時間:2019-05-11 03:18:09來源:大公報

  圖:自由人球員韓旭(前右)封阻中國女籃球員李夢的進攻\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紐約報道:剛加盟紐約自由人的中國女籃中鋒韓旭,周四在其WNBA首秀中砍下全場最高的19分,助新東家以89:71贏來訪的中國女籃。

  19歲、身高2米07的韓旭,展現了一個中鋒應有的得分能力和籃下殺傷力,得分手段包括:擋拆後的突破上籃、高舉高打式的定點投籃、籃下一對一單打及默契配合的空中接力。韓旭的命中率奇高,運動戰8投6中,罰球8投7中。此外,她還摘下5個籃板。

  自由人14名隊員輪番上陣,韓旭4節比賽都有上場,出場21分27秒,為全隊之最。韓旭賽後對主教練史密斯對她的信任表示特別感謝。

  中國女籃主教練許利民賽後說:「WNBA是世界女子籃球最高競技舞台,韓旭的表現出乎我的預料。這已經證明她的潛力巨大,完全有能力在WNBA立足,並在今後取得更好的成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