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陳芷澄參加香港高球賽

時間:2019-05-10 03:18:28來源:大公報

  圖:陳芷澄(右四)昨與嘉賓、球手合照

  為期3日的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今天在粉嶺香港高爾夫球會舊場舉行,賽事免費開放予市民入場觀賽。香港球手陳芷澄將以東道主身份出戰今屆賽事,她希望取得好成績。陳芷澄在昨天的記者會上表示:「我已經連續五年參與賽事,剛取得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參賽資格,絕對為我打下一支強心針,最重要是在稍後的比賽中保持冷靜,不能過度緊張,影響表現。」她說目前狀態上佳,深信有助於今屆賽事取得更好的成績,她希望能打出史上最低桿數的成績。

鄭賽賽馬德里網賽出局

  馬德里網球公開賽昨天凌晨上演女單16強賽,中國姑娘鄭賽賽在6:3先贏一盤的大好形勢下,被美國球手斯蒂芬絲連扳兩盤6:3和6:2,最終以盤數1:2不敵斯蒂芬絲無緣八強。

  另外,昨天凌晨亦上演男單次圈,主場作戰的二號種子西班牙名將拿度對陣加拿大小將阿利亞西姆,拿度輕鬆以兩盤6:3擊敗對手晉級16強,拿度將在16強迎戰美國球手迪亞科。(NOW634台今晚8時30分、明天凌晨2時直播女單賽事,NOW636台今晚6時、11時直播男單賽事)

亞沙排在廣東茂名舉行

  2019亞洲沙灘排球錦標賽昨日在廣東茂名市南海旅遊島.中國第一攤舉行。來自中國、新加坡、日本、伊朗、哈薩克等14個國家和地區56支隊伍參賽,112名運動員將同台競技。本屆賽事為期4天,至12日結束。

  在昨日進行的女子組初賽中,瓦努阿圖隊選手Toko、Pata對陣中國隊選手曾津津、林美媚。第一回合,中國隊領先一分,兩次平手後,中國隊連續發球得分,再次領先。瓦努阿圖選手雖然身高不佔優勢,但技術細膩,很快就追上比分。比賽進行到20分鐘時,雙方打到第六次平手。在勢均力敵緊張拉鋸戰中,中國隊在先贏一局的領先情況下連失兩城,最後輸掉了比賽。 (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