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預告\皇馬作客基達菲有失分之虞

時間:2019-04-25 03:18:04來源:大公報

  圖:皇馬前鋒賓施馬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將於明晨西甲「馬德里打吡」作客鬥第4位的基達菲,後者今季主場表現不弱,現在亦正積極爭取「童話式」球季出線來屆歐聯,皇馬此戰實在有失分之虞。(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基達菲可謂今季西甲的「灰姑娘」,有機會與西維爾及華倫西亞爭奪前4席位,球隊在過去5個月所有共13仗主場比賽錄得11勝2負,前鋒佐治摩連拿和謝美馬達入球都達雙位數,雖然後衛達高南上仗領紅被逐需要停賽,幸另外兩名後衛、馬泰斯奧利華拉和達米安蘇亞雷斯就「刑」滿復出,實力未有太大影響。皇馬排名上「坐3望2」,上場大演「帽子戲法」的射手賓施馬應續任正選,但球隊近兩場作客僅獲1分,近仗後防又欠穩,隨時又有失分之虞。

  巴塞2:0輕取艾拉維斯

  榜首的巴塞隆拿昨晨在先收起美斯之下,憑中場小將卡利斯艾蘭拿下半場打破僵局,蘇亞雷斯射入經VAR(視頻助理裁判)核實的12碼,作客以2:0輕取艾拉維斯,成功衛冕並無懸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