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期待火箭復仇勇士\大公報記者 張銳

時間:2019-04-22 03:17:49來源:大公報

  首圈季後賽已經來到關鍵時刻,排名靠前的種子球隊也由兩場主場打到兩場客場,綜觀西岸,戰罷3場後唯一取得3場勝利的僅得火箭,該隊距離準決賽僅差一步。3場對陣爵士的比賽過後,火箭有兩個主場是大比分獲勝,在昨天的作客賽事中,火箭頂住了有「魔鬼主場」之稱的爵士主場,能看出進入季後賽後,火箭仍然有很強大的實力和爭勝決心,球迷已在期待準決賽中火箭再鬥爭取3連霸的勇士,更期待能復仇成功。

  無懼任何對手

  火箭和爵士昨仗都打出了教科書般的防守,加上主隊擁有「魔鬼主場」,此役對火箭而言,想獲勝着實有很高的難度。面對爵士對自己的嚴密防守,夏登雖然得分能力銳減,但火箭以其他多變的進攻方式成功破解了爵士對夏登連綿不絕的「騷擾」。火箭在比分落後的壓力不再盲目投射三分球,手感冰冷的夏登選擇打更多的無球戰術,其他諸如卡比拿、PJ杜卡等在火箭的戰術打法下,充分發揮到自己的特色,加上後備陣容G格連、A李華士、丹奴侯斯等能攻能守,個人能力出色,相較上季,本季火箭的後備陣容更為強大,不再畏懼任何對手。

  下仗火箭只要贏波便能率先闖入準決賽,壓力已經來到爵士的身上,3連勝的火箭應不會作出太大的調整,只要能堅持自己的打法,打出球隊的特點,相信火箭總比分4:0橫掃爵士絕對不成問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