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火箭公鹿取賽點

時間:2019-04-22 03:17: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NBA季後賽首圈昨天繼續上演,其中西岸勁旅火箭作客出戰爵士,雖然客軍當家球星夏登在頭三節遭遇爵士球員的嚴密看守,一度15投零中,但他在第四節成功接管比賽,加上隊友前鋒PJ杜卡在比賽最後時刻搶得兩個至為關鍵的籃板,最終火箭以104:101取勝,總比分擴大至3:0,率先取得賽點。

  夏登入兩個三分球關鍵

  昨仗,兩隊均打出極高的防守質量,這直接導致雙方的命中率都偏低,爵士只有41.6%,火箭更是只得38.4%。爵士對夏登作出針對性的防守戰術,這直接造成了夏登極低的命中率。夏登昨仗全場20投僅得3中,雖然手感欠佳,但他仍在其他方面為球隊作出貢獻,包括有全場最高的10次助攻、6次偷球,另有14次罰球得分,最關鍵是他在第四節雙方比分不相上下時投中兩個三分球,最終火箭在命中率偏低的情況下贏波,夏登取得全隊最高的22分。

  另一仗,東岸的活塞主場對陣公鹿,因膝蓋傷患而缺陣頭兩場比賽的活塞球星B基芬,昨仗選擇負傷復出,雖然他力挽狂瀾,個人取得全場最高的27分,但仍不敵陣容鼎盛的聯盟常規賽「一哥」公鹿。最終公鹿以119:103奏捷,總比分亦領先至3:0,同樣取得賽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