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雷霆再輸 0:2落後拓荒者

時間:2019-04-18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圖:雷霆主將韋斯博克(右)把大敗責任「攬上身」\美聯社

  【大公報訊】NBA季後賽拓荒者主場對雷霆的第二場賽事昨天開打,總比分落後0:1的雷霆表現未有改善,主將韋斯博克20投僅5中,只錄得14分,雷霆最終以94:114見負,暫落後至0:2,第三場將由雷霆主場舉行。

  雷霆小前鋒P佐治有傷在身,但他昨仗仍然取得全隊最高的27分。拓荒者「雙槍」利拿特及麥高林則表現更出色,兩人分別錄得29分及33分。韋斯博克繼續表現低迷,雖然錄得幾乎「三雙」的14分、11次助攻、9個籃板,但他命中率低,三分球6射僅一中,成為雷霆輸球關鍵。

  雷霆昨仗整體外線命中率偏低,三分球28射僅5中(17.9%),加上第三節崩潰,終以20分之差大敗。韋斯博克賽後把大敗責任「攬上身」,他說:「拓荒者順利捍衛兩場主場勝利,我們本來計劃從中取得一勝,可惜最終無法實現。雷霆落敗首先要怪我,我必須要打得更好才有機會取勝,我會負起全部責任,我認為自己的表現是不可接受,我會想辦法和隊友在餘下賽事取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