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戰報\皇馬靠賓施馬逼和雷加利斯

時間:2019-04-17 03:18:35來源:大公報

  圖:施丹斥責皇馬球員在上半場缺乏鬥心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西甲雷加利斯主場對皇家馬德里一戰周一上演,客軍今仗表現失色,上半場甚至被主隊的莊拿芬施華取得入球領先1:0,皇馬幸得賓施馬於下半場扳平,終以1:1逼和雷加利斯搶回一分,皇馬主帥施丹賽後非常不滿,痛批己隊球員上半場表現差勁,他認為己隊仍未取回昔日充滿競爭力的感覺。

  施丹狠批上半場乏鬥心

  皇馬上半場表現差勁,更於45分鐘先失一球,莊拿芬施華接應巴夫韋迪傳送遠射破網,助雷加利斯領先1:0完半場。皇馬大難不死,賓施馬於51分鐘接應莫迪歷傳送起腳被救出,但及時補中得手,助皇馬追平1:1追回一分。

  皇馬堂堂勁旅勉強追平取回一分,施丹賽後當然大發雷霆,他表示己隊上半場表現極差,他說:「我不喜歡己隊上半場的表現,大家明明可以做得更好,但總感覺做得不好,我認為大家失去競爭心。」談到入球的賓施馬,施丹說:「我認為賓施馬今季表現出色,他不斷為我們取得入球,我為他感到高興。」談到加里夫巴利,施丹就話鋒一轉:「加里夫巴利當然是我們重要的一員,但我認為他也和其他球員一樣,是有需要輪替的,比賽末段把他換入也是為了改變比賽,雖然最後我們也無法改變和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